台中:Ino Olen - 台中的朋友真有口福~INO FUKKO推出新的關東煮品牌囉!(附有INO Olen 菜單 照片)

台中的一中街上有間很有特色的簡餐餐廳-INO FUKKO,除了Ino Ice之外,近期又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- Ino Olen,位子座落於INO FUKKO同樣的位置,只是額外撥了一個空間給Ino Olen。
與INO FUKKO提供多款簡餐、套餐及飲料的餐點相比,相較下Ino Olen所提供的餐點品項就比較單純許多,提供的是關東煮系列小物,將各種關東煮小料分門別類的提供給饕客們進行選擇。(INO FUKKO菜單請參考:https://goo.gl/MuB5gs )

Ino Olen 菜單照片:
Ino Olen 菜單

餐廳資訊:
🏠 Ino Olen
📪 臺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
☎️ 04 2225 7297
 16:00~22:00 星期一公休


如果你喜歡這篇內容,歡迎追蹤只想看菜單,立即看更多菜單資訊!
只想看菜單 FB入口只想看菜單 IG入口

----正文開始囉----

前陣子,只想看菜單的鐵粉好朋友-窮遊女子,跑到了台中走跳~ 雖然才剛環台的女子,好像默默的很常在西半邊走跳,喜歡他的粉絲或許可以隨時觀察一下路邊,也許你也能輕易地抓到野生版的窮遊女子~😂

到達台中的旅途中,窮遊女子有一天的晚餐剛好是前往 Ino Olen 用餐,在她的幫忙下,成功的獲取 Ino Olen的菜單一枚!看著女子的分享及IG上的照片,覺得好幸福,位於北台灣的我,也好想要吃一口呀!!!(那個玉米看起來超勾人的拉!🤤)



每次來到了中南部,總是很喜歡到這裡隨時一個轉角就能遇到一間關東煮小店或小攤,在台北好像比較不容易撞見像這樣子的餐廳,這點讓我好羨慕呀~~~😭
還是說網路上的同胞們,有誰知道台北區域也有好吃的關東煮小店,可以推薦給我嘛~~想要有除了小7等超商之外的選擇呀~~~~(跪求

最後附上Ino Olen的地圖位置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