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:野Fun食旅 - 到高雄野放一下!一起來到海洋世界吃小卷米粉吧!

野Fun食旅 - 浪花小舖,是這次來到高雄印象最深刻的一間餐廳。很喜歡店家把老屋陽台空間設計為用餐區,上方與天空只隔著遮雨棚及防曬布,陽光可以透過遮雨棚直接進入,大白天的好天氣,採光真的很好,而且並不會因為這樣就特別曬喔!重點是還有冷氣可以吹~
店家的裝潢也很別出心栽,用餐桌子都是喜愛海洋的老闆自己設計的,每張桌子都擺上可愛的小帆船、南洋風的小汽車等裝飾品,真的是很可愛~最喜歡的莫過是老闆在牆壁上畫的鯨魚,配上店家所提供的海鮮米粉料理,我有一種在海洋中央享受美食的氛圍。😍
野Fun食旅

餐廳資訊:
🏠 野Fun食旅-浪花小舖
📪 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55號
☎️ 0929 089 960

如果你喜歡這篇內容,歡迎追蹤只想看菜單,立即看更多菜單資訊!
只想看菜單 FB入口只想看菜單 IG入口


----正文開始囉----

前陣子到高屏來個小旅行,讓自己過個小暑假,短短的幾天假期雖然很快地就結束了,但卻留下了許多的記憶,像是這間「野Fun食旅-浪花小舖」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雖然店家所販售的商品並不多,但這裡提供的環境,卻讓人覺得舒服。
(附上 野Fun食旅-浪花小舖 菜單)
野Fun食旅菜單

這天跟朋友各自點了一份「小卷愛米粉」及「白帶魚米粉」,野Fun食旅的米粉都是套餐價,一大碗公的米粉會配上三樣小菜及一杯港口茶。
野Fun食旅-小卷米粉及白帶魚米粉


不管是白帶魚還是小卷米粉,米粉的料理方式很清爽,是一個夏天吃也不會覺得很熱吃不下的單品,而且店家是使用道地的新竹米粉,米粉Q彈有嚼勁!
而小卷米粉自己覺得老闆超佛心的,提供的是一整隻的小卷呀~他大隻到快跟碗公一樣大了!
野Fun食旅-小卷米粉

那天店家提供的三種配菜,分別是一小段的雞腿、馬鈴薯燉菜、泡菜,雞腿自己覺得還蠻夠味,挺好吃的!而且配菜既然還有一塊肉~再度覺得老闆超級佛心的呀!!

當天店家其實蠻貼心的,上菜時還有詢問「有沒有什麼是不吃的嗎?」,簡單跟店家聊到不吃牛肉時,店家提醒中間的馬鈴薯燉菜是有用到牛去進行調味的,請我要特別留意,不過我只是不吃牛「肉」,所以還是有將這道菜吃光光喔~😊
野Fun食旅-配菜

上桌時,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這杯「港口茶」了!老闆上桌時有簡單的介紹,港口茶有透過可爾必思去進行調配,所以就算是去冰可能還是無法是常溫的,因為
可爾必思是冰在冰箱裡備用的拉!
海味港口茶的顏色真的是好夢幻,好像是在海底透著海平面看,不同的藍漸層地呈現在杯子裡,真的好美~~~而且味道也不錯,覺得好喝不會很甜。
野Fun食旅-港口茶

覺得店家不只食物好吃,環境真的也很用心在裝潢,每個桌子上都有提供海洋風的小裝飾品,當天我們的座位上還有一個像是船上面的機器在桌子上,覺得真的是很有趣~

最特別的是旁邊拜放的「地圖」這本書,覺得太有趣了!翻開來介紹的是世界上每一個國家得地理位置,詳細地列出首都及各個國家特色的東西、動物及著名的人,一本書透過可愛的插畫,簡單的幾小時,我們也環遊世界了!
野Fun食旅-環境一角

最後附上野Fun食旅的環境影片~


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分享,或前往我的粉絲專頁/IG按個讚+追蹤喔!謝謝大家!
只想看菜單 FB入口只想看菜單 IG入口


附上野Fun食旅的地圖位置,推薦給也喜歡海洋世界的你~

留言